波叔,请赐予我力量,我是希瑞!

【日志背景视频】吴秀波@凤凰网采访记节选。这个男人说的这段话,多少解释了“刘新杰”这个角色为神马会引起这么多的人的共鸣。

下面这段话太恐怖了!

情感打败信仰=这段话就是我想表达的, 波叔,我一看见你就觉着我要是爷们儿,绝对跟你是死党!

波叔在此刻化身成了神父!!我终于明白了“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的真谛了!!!

杯具了,我娘成为了我新浪微博的粉丝,以后任何牢骚,纠结,矫情,神经质,又得吐槽到这里了。虽说网络都是不安全的,但有伟大的GTW!像我娘这样奉公守法的良民是永远翻不过来滴!耶!

所以说,一些事情是坏事还是好事,有时候还真就是时间地点阶级转换间的一念之差。其实回去的三周内,时区地点周围人一变,个人观念有了很多改变,只是,以咱目前的状况还是只能remain语无伦次。

内心春暖花开以前,无非就是努力地在精神的废墟上重建信仰,在现实的拼杀与和自我的搏斗中勇往直前。其他的话不必多说。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有些人不必再去理会。情深不寿,强极乃是无奈。况且我有强大的亲友团,今年要是再木有起色,真是活该被雷劈了。。。。

很多人都不像你看到的那样。看过我微博的人总觉着我骨子里蛮喜感。跟我吐露过心事咨询过事儿的各种客户认为咱我热情乐观积极向上。认识很久的朋友觉着咱深沉忧郁敏感却也沉得住气。而我妈却认为我是个神经大条,没心没肺,二到一定境界了。。。。至于自我认知,回去以前,我还觉着自己是个敢爱敢恨,把对谁该留情对谁该决绝分得很明白的准金牛。然而最终发现, 包括我在内,几乎所有人都错了。这世上最了解你的人,还是你的对手。

所以成功学内帮大忽悠才老鼓吹啥“人要把自己当做自己的对手,战胜自我”。

自觉已经过了伤春悲秋的年纪, 在一个政治压抑的朝代,一个以恶搞和性为精神出口的社会里,不想沦为麻木,妥协或者低俗的一族,就要杀气腾腾地入世。一个天性柔弱的女童鞋,如果哪一天变得杀气腾腾,是因为她没有安全感,而她不想将这种不安全感也被转嫁到她的亲人身上,她要保护值得她温情脉脉对待的人。

Watch A Life = 守护某人的生命,就像这么多年,她一直守护我一样。她原本也是个柔弱的女童鞋,多年以前遇人不淑,多年以来木有安全感, 又为了保护另一个柔弱滴女娃娃,而不得不变得杀气腾腾。如今是她回归本性的时候了,轮到女娃娃登场了!

所以,波叔啊,请赐予我力量罢!SHE-RA,SHE-RA,SHE-RA,SHE-RA,SHE-RA。。。我是希瑞!

Advertisements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