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和汗水的成分没有什么不同

人想哭的时候,不妨去跑步。眼泪和汗水的成分没有什么不同。

阿甘失去珍妮的时候,就是去跑步的,你看这个傻子哪怕伤心,都可以继续作有意义的事,继续激励周围的人们。一开始跑不过是自己对生活的逃避,懒得思考真相 或者 没有能力思考清楚 然而跑着跑着忽然觉得答案是什么 其实也不重要了 Life keeps happening。 As time goes by, men  get used to everything and start taking them for granted—无论那是中彩票的狂喜,还是被截去肢体的悲恸,都最终会被时间打败, 被生活巨大的惯性所消化。另外,人只要不停地跑,就不会坐以待毙,沦为记忆的囚徒,接着你发现, 生命里的惊喜居然开始一个一个跑出来找你。一句大俗话说的嘛 上帝给你关上一道门 又会给你开启另一扇窗。傻子一路跑啊跑,让泪水变成汗水流尽了以后,不仅人不伤心了,而且还更强壮了。甚至最初时候的目光呆滞,也被人后来诠释成了坚定不移的品质。所以说身陷泥泞的时候行动比思考更能给人以勇气。”就像《奔腾年代》那句This is not a finish line,the future is the finish line.”

那日,我决定要外出跑跑,
当到达路的尽头,我想我可以继续跑往镇的末端,
当我到达时,我想我可以穿过绿茵镇,
又想到既然跑了这么远,就干脆跑步横过阿拉巴马,
我真的做了,跑过了整个阿拉巴马,
不知为何,我继续的跑,
跑到了大海洋.到了那里,
我想既然来到这么远,何不掉头继续跑下去,
当我到达另一个大洋,
心想既然跑了这么远,何不回头继续的跑下去,
于是我一直的跑。。。。。。

今天其实发生很多倒霉的事,但是我选择ignore….因为我昨天去体育馆跑步了,今天又去了。傻人有傻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