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响亮的饱嗝

                  

我终于集齐了我最满意的花样男tributes
本空间上方的6个视频里的5个男主人公
罗伯特德尼罗,艾尔帕西诺,强尼戴普,梁朝伟,李东旭
如果把这五位的年龄都回归到28岁左右
用俺们系开发的人脸辨识分析软件
你会发现这五个人身上有许多共同点 或者说帅哥的共同点
从技术角度说 帅哥的共同点包括许多可以量化的生理构造与人格因素
而从理论角度上讲 所有这一些 不都是天生的 很多还是后天进化或培养出来的
如果你用google人肉他们的八卦与戏路
你大概会明白这个培养是怎么回事
(汗。。这让我想起了某人总结的“驯夫术”。。)
 
另外 这中的三位个性上都算是同一类人
罗伯特德尼罗,梁朝伟,李东旭,
在我看来
就是同一类男人的60 40 20
已经有文史资料确认第一位是第二位打少年时代起就崇拜的艺人偶像,
不知道第二位会不会也是第三位的偶像
 
他们仨正好也是我目前心目中的Top 3
这个Top 3不完全跟演技有关
和眼熟度与个性relate程度最相关
也就是说 如果我可以变身为纯爷们
我一定会和他们仨是铁哥们
恩。。。可惜现阶段只能没出息地花痴流口水
 
请仔细观察他们的脸部曲线,眼神与惯用肢体语言
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呵
是不是一下子神清气爽
春光明媚鸟
。。。。。
。。。。。
。。呃。。
不好意思
我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 
 
 
 
 
 
3 comments
  1. Jing said:

    ……………… 看帅哥还能打饱嗝?难不成你是把他们给当美食了?

  2. Zhun said:

    ……他们说梁朝伟真人真的。。。。。很让女性fans失望。。。

  3. Stephanie囧囧 said:

    To Jingjing: 所谓秀色可餐么。。。他们就是我的菜啊 瓦哈哈~To HengZhun: 呵呵 梁朝伟要让女性fans们集体失望 才不会让老婆失望吧。。。。恩其实他演完色戒以后我就不怎么对他感冒了。。。我喜欢40岁以前的他 跟罗伯特 德尼罗似的 老了就不好玩儿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