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到忘:有什么不能被时间打败?

背景音乐:Sight——By小林武史 from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 OST 
 
 按部就班 水到渠成 时间会逼人觉悟
 
今早上醒来的时候
脑袋里满转着一首钢琴曲
后来上IPod一查
是名为“梦“的一首曲子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 的原声里的
一般我脑里莫名回转的曲子都有暗示意义
歌词是心声 曲调是情绪
于是小心脏小咯噔了两小下  
从望到忘 这一天终究是来了
 
有什么不能被时间打败
望着漫天乌云
忽然希望雨点赶紧下来
然后睁大眼睛 望着远方
对自己说
你的——这怕听雨声 怕闻啼鹃的时代
从此可以作古了
 
冯二说:世界上有两种长大的方式
一种是明白了
另一种是忘记了明白不了的
心中了无牵挂
几乎所有人都用后一种方式长大
 
我以为我可以成为少数人 
一直醒着
后来才发现 
即便不瞑目
只要心中有牵挂 
看到的就还是幻象
不是活物  
 
所以 快些吧
从望到忘
 
我想了一下那三个字
闭了一下眼
发现不再有什么东西可以流出来
居然没有了
 
也许 快了
从望到忘
 
有什么不能被时间打败
我曾被一段时光埋了7年
好不容易爬出来后
又迅速掉进了另一个黑洞
 
我和时间有仇吧
不是它将我埋了
就是我将它埋了
 
从望到忘 快埋了这段时光
从望到忘 趁它还没有腐烂以前
真的 有什么不能被时间打败?
有谁能再看着我的眼睛说
有么?
3 comments
  1. Daisy said:

    真悲剧!生活真真是个大悲剧!!!

  2. HANLING said:

    没有。没有什么能被时间打败。

  3. Stephanie囧囧 said:

    按部就班 水到渠成 时间会逼人觉悟犀牛里的一句台词: 想起我吧,在你感到变老的那一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