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墓碑选项

急于开始很多事情
却忘了结束和止步也是
从容生活 的一部分
那我就在这里放一个大大的
结束
END
 
 可以是
一个墓碑
也可以是
一个里程碑
就像 第8061天
可以是
一个祭日
也可以是
一个纪念日
现在 的我
不知道
人生有太多的问题
答案留在未来
 
————-人生海海的分割线 ————-
 
做GRE的类比反义时
总会想起陈琦说的“小墓碑选项”:
我觉得 20多岁的人生 也是一个section的类比与反义题
也有一个,几个或一section的
 小墓碑选项
 
我的
一个,几个
还是一section的
。。。。。
 
莫莫莫
土土土
 
抚碑长嗟
内牛满面
 
T__T
 
 
 
 

2 comments
  1. Daisy said:

    加油加油必胜必胜!!! 我都还没有开始呢>.<

  2. Jing said:

    I thought I will never touch GRE again!!! +U to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