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鸡蛋的老萧献给番茄同学的情诗

背景音乐:Aqualung: Easier to Lie
四月天空
往事如风 
原以为会终止的故事不死的心
未曾想一个人已渐渐成为了另一个人的往事
 

五月天空
心事随影 
原以为会尘封的情愫未了的梦
却不知一个人已悄悄成为了另一个人的风景

 
后记:
番茄同学
现在恢复得怎样了
你送我的花现在依然盛开
 早上看到它
 在想你最近的心情是否如它们一样
 晚上看到杯子上的笑脸
 在想你现在的表情是否也如它一样 
 
哈哈 最近脑脊液PH值太高 总是在午夜时分灵感大爆发
愿番茄早日遇见鸡蛋 并切记老萧的话
这个世界 只存在西红柿fire鸡蛋  而没有鸡蛋fire西红柿  
 
 
 
 
3 comments
  1. Daisy said:

    我好想吃番茄炒蛋吖>.<

  2. Stephanie囧囧 said:

    我也想吃 非常极其想吃 !我有炒蛋 没有番茄 T__T!

  3. Jing said:

    你现在才来表白阿!阿哈哈~ 我还以为你带着我的花私奔了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