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不问出处之一

1 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2 大师兄,你知道吗?二师兄的肉现在比师傅的都贵了
3 老娘一向视帅哥与金钱如粪土,而他们也一直是这样看我的
4 做人就要做一个徘徊在牛A和牛C之间的人
5 有情人终成家属
6 只有在火车站大排长龙时,才能真正意识到自己是“龙的传人”
7 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和你比
8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9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10 我每天除了吃饭的时间全在减肥,你还说我没有毅力?
11 老妈的规劝:闺女,要适当吃一点才有劲减肥啊!
12 男孩穷着养,不然不晓得奋斗,女孩富着养,不然人家一块蛋糕就哄走了

13 女人之美,在于蠢的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的白日见鬼
14 爱情就像二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
15 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update on 9/9/08
1同学,麻烦你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拽英文了,OK?
2好久没有人把牛皮吹的这么清丽脱俗的了!
3我身边的朋友们啊,你们快点出名吧,这样我的回忆录就可以畅销了!
4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
5打死你我也不会说。!
6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7随你大小便!
8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9钱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10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11我和你不一样,因为我是人。
12士为知己者装死,女为悦己者整容。
13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14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15你以为我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去送死?我会闭上眼睛的….
 
 
 
 
 

3 comments
  1. 十月 said:

    我是微软(中国)官方Spaces精彩空间风云榜娱乐八卦版版主,你的此篇日志已被收录,请到微软(中国)官方Spaces精彩空间风云榜【娱乐八卦】频道查看,地址:http://msnpopularspaces.spaces.live.com/感谢您对微软(中国)Spaces精彩空间风云榜的支持。

  2. lei said:

    08新观念:    1、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2、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    3、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4、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5、火可以试金,金可以试女人,女人可以试男人。    6、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就扶墙。    7、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没有出路。    8、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

  3. Asuka.Sherry said:

    做人就要做一個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的人
    說得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