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诚和教主有个约会

今天Jason最后一课,惠诚顶着刚生成不过四十八小时的卷发,腆着大脸管他要了个签名~都怪教主今天太迷人了!遭到许多善男信女的偷拍与偷袭~教主今天手好累呀,嗓子快讲哑了,还在徒儿们的逼迫下写了好多遍自己的名字~
莲花教教主万福!莲花教信徒得福!
为了他日能与教主共进晚餐,惠诚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挤入小牛人俱乐部!
 
Jason在惠诚烤鸡的路上留下了一道浓墨重彩,真开心也真幸运在这个迷茫的夏天遇到他,很久没有被一种奋斗的气息感染并驱使着去做一件事了,那就是verbal要上700,要成为小牛人俱乐部的门客~他的讲义,他的声音会伴随惠诚到08年末,然而惠诚相信他所带给自己的触动会伴随惠诚到更久时及更远地。
 
08年等待一个人的决定,一个人的改变,
09年等待一张入场券,两个人的晚餐,
10年等待另一张入场券,一群人的重逢!
教主啊~惠诚一定会耐心攒人品滴~
 
PIN是给别人一个交代,给自己一个答案~
惠诚啊~智纵向苦横向,决定日后舞台的广度,人可以不相信神的存在,却应敬畏因果循律。
善哉~
 
P>S:学费通知单来了,在一门课尚无着落的情况下,已高达18499.85,流血失语中。。。
 large_6056g65

莲花教教主语录节选

1.der选项~  
2.你要干什么!?(升调,加上无辜的表情)
3.一个美国老太太就会每天晚上在你头上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4.晚上回去一定要把今天讲的这些词看三遍,要不然…嘿嘿,你一定会梦到我~~ 我就在你梦里 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5.小墓碑选项,不看~
6.你的裤子真好看~~~
7.我就会恶狠狠的表扬你一下!!
8.我这是随手画的,不像有些人…为了画个猫科动物练了不知道多少遍?!
9. 特二~~~  
  毕业拍的一大堆二系列的照片儿 ~~~
10.这帮小兔崽子们!
11.(类比题)事物及皮儿,事物及渣儿,小与一般,特殊地带…
12.第一排同学抢答…你看你们又尴尬地笑了~~
13.小牛人俱乐部儿~~
14.塑料袋儿的故事不就是享受濒死的快感么~
15.总有那么一帮坏孩子/疯同学/小兔崽子~~~
16.ETS这个笨!蛋!
17.这个破词儿~
18.表面上模仿的笨拙,实际上充满机智与幽默,用来嘲弄别人作品的作品~~~ (3秒脱口而出)
19.XX问你这个词,你就跟他说个X,他就立刻又崩溃了~~
20.放到韦氏里玩儿命的查一查!
21.超级重点词……
22.笔直,笔直,笔直地躺着“`
23.慈禧的小名儿是兰儿…
24.骗子!! 这个骗子!
25.流氓同学… 我太感动了…
26.人:挤一下嘛挤一下嘛
   牛:不嘛不嘛  ~~~ (cow&cower)
27.你看你们那本红宝宝背面是不是有一张特二照片儿,像不像一忒乐活的农民企业家?~~  
28.在万泉河那个诡异的校区…….
29.崔村儿~~
30.有些同学一看到这个词就又开始在下面狂抖了~~
31.立刻把你们的破烂儿文曲星拿出来查~
32.有些同学跑上来问,“我还有一个月就要考作文了,可还一篇没写呢,怎么办”,你一篇没写还不赶快去写,但是我能说什么,我只能跟你说“没事儿,你是最棒的!”,然后你就想“嗯~,我就是最棒的”,回去你还是一篇都不写……
33.(机考休息室)你进去以后,看看旁边的同学,小声问他“哎,你作文写了多少篇啊”,他说“唉…都没写过呢…”,这时候你就跟他说“没事儿,没事儿,你是最棒的”……
34.拍拍屁股做下一题~~~
   …………
   有些同学到最后屁股都拍烂了还是一题也做不出来…
35.那帮小兔崽子…
36.我跟你们说,最不缺的就是词汇老师!
   这么说吧,只要我在这,你就永无出头之日 (坏笑)
37.投诉其他老师请按1,投诉老罗请按2
38.请你光着膀子上来讲
39.你们心里又在想:恩,我就是那个人。 是你吗?不是你~~~  你看你又尴尬地笑了~~
40.我说的这些你都记下来了吗? ……你又尴尬地笑了
41.那些把我刚才说的话记下来的同学我恭喜你你的GREverbal部分一定是700分以上~~
42.如果有人拿这个词来问你是什么意思你就说一个字"假",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他就又崩溃了.
43.遇到我的解释和老俞红宝书里的解释不一样的时候到底谁错了?底下又有一帮小兔崽子那里坏笑,遇到这种情况一定是老俞错了,我说的一定是正确的.
44.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问问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下面我就告诉你为什么是这样的…
45.那些把所有词都在韦氏词典上查过的同学,我就要送你一朵小莲花儿.
46.当你发现你的老板在吸大麻的时候你会是什么感觉?是不是快崩溃了?于是你要痛斥他,改造他,到校长那里去告他.当你推开校长室的门,看到校长也在那里吸大麻你会是什么感觉?是不是天都要塌下来了?……
47.当你在考场上遇到这个词的时候一定是经过:
  一,脑子里立刻浮现出我的形象.
  二,选出正确选项
   一定是这么两步!! (坏笑)
48.你一般都什么时候给家里打电话?是不是特郁闷的时候什么失恋的时候难过的时候?如果你坐在车上吃着男生给你的包子,这时候你给家里打个电话,说你正在一男生的车里吃包子,你的父母有多开心你知道吗?!
49.(PS制作仿律政俏佳人现象)有些健美练的很好的男同学就真的在录影机前只穿一个小裤头露出一身肌肉再浑身抹上橄榄油,一边摆着各种展示肌肉的动作一边陈述自己的各种科研成果.遇到这种情况审查的人就会毫不犹豫地当限制级处理.
50.能想的我通通给你想好了,你只要记下来就行了.
51.总有些该死的同学在下课的时候用各种希奇古怪的问题折磨摧残蹂躏玩弄我.
52.所以在座的同学要认真听,什么时候我的嗓子用完了你们就听不到我讲的课了.
53.当你把各个版本的红宝书的前言部分排成一列你就会清晰地看到一个男人成长的轨迹…我们的老俞终于长大了~~
54.当你看到红宝书里的各种希奇古怪的联想记忆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老俞的思维是有多么的发散,同时他的逻辑是多么的混乱..
55.那帮不负责任的流氓老师……真该拖出去敲断双腿~~
55.有人一定在底下说,哼,你这个流氓,我凭什么相信你?! 你才是流氓…~~ 我告诉你。这些都是我和我的学生们用金钱汗水泪水以及其他不明液体赤裸裸地换回来的啊~~~
57.总有人就会跑上来跟我合张影然后趁我不备偷偷摸一下我的脸,
  这样就算了…还要屁颠儿屁颠儿地跑回座位一边跑一边喊“嘻嘻,我摸到了,我摸到了”

58.我可以把这个题讲得更感动一些
这些词都是给你们铺垫好了的, 别的老师会这么做吗?
你们是这样做的吗? 你们回到家后就开始看片儿,各种各样的片儿。。。

 
3 comments
  1. Jing said:

    Jason!!! 我咋一看这个名儿就激动…

  2. Stephanie囧囧 said:

    你这花痴,到处留情,连我这方净土也不放过。。。话说我和叫Jason的也很有缘啊,不过这若干个Jason,做人的差距可是忒大了~目前这个,是极品,嗯,极品,真是极品啊~~~瓦咔咔

  3. Jing said:

    那个英国小帅哥也是极品,绝对不逊色于你这个.瓦咔咔.你不要诬蔑我啊… 你这个大花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