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妖精的哼唧

最近很多人毕业了,大学的,高中的,初中的,小生初的
最近得知幼儿园的伙伴7月就要来京上班了,
而我这家伙还在傍老,盘算着怎么读成老妖精…
没毕业的跟着即将毕业的去听已经毕业一年或N年的,作报告,
结果听得一脸慌张,一身鸡皮,一头恍惚,满心沉重…
 
为了提高面试意识,还跟风看内个《谁来一起午餐》,
结果看到俩复旦毕业的28岁帅哥PK,
更默了….
仅仅5年的时光,就没人敢叫你"X同学"或"喂"或"A” 或"内谁",
而要改称"X总"或"X经理"或"X秘书"或"X干事"了,
我知道精英们不是5年就炼成的,
这5年不过是对之前20多年的升华而已…..
 
我意识到自己已经吃了21年的公粮了,
Which Is  A 理所当然且让人紧张的事实,
而且我还要吃它个几年….
可是几年呢?
吃完了又上哪里去呢?
 
最近演讲们,忠告们听得太多太多,
励志的,犀利的,
温暖的,冰冷的,
以为懂得的很多,能做到的又太少,
而最终能写出来的竟然都与关键词“成功”无关,
譬如这:
人生最大的痛苦,除了穷,还有就是暮年将至时,自己审判自己。
又譬如这:
幸福不过九个字:有希望,有事干,有人爱。
 
其实,到头来,成功不还是内心充盈么?
哪来那么多七七八八的…
 
 
 
3 comments
  1. Jing said:

    别往我日志上瞎评论,注意影响…… 你在内心狂吼吗? 哈哈

  2. Stephanie囧囧 said:

    注意谁的影响啊?大姐哦你不是告诉我你已经把内谁谁屏蔽了么?就知道你狠不下心,还装~
    鹅介叫狂吼么?鹅介明明四酥情嘛…

  3. Nan said:

    幸福不过九个字:有希望,有事干,有人爱。
    这个说得好~~~
    sigh,看来我也向着老妖精之路迈进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