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less Toronto

背景音乐:Born Slippy BY UNDERWORLD
昨晚上的Nuit Blanche Modern Art Exhibition ~和美女室友在Downtown的大街上逛荡了一宿,晚上7:45上的路,今早上5:45回的来。Nuit Blache的多伦多原来也和十一天安门广场有一拼。先挖个坑,以后再蛋~照片先传一部分,太喜欢那些画和瓷了~
2 comments
  1. Jing said:

    你傻时候打电话和我聊聊你那好玩的事啊。我上午都在家的。

  2. Minduo said:

    很久不上来看了
    还是等过几天有空再慢慢看日志
    不知为什么看你写的东西总是挺累
    明明是屏幕上标准的宋体
    可是看着看着眼前就仿佛出现了你那挤在一起压抑憋屈的手写体…
    或者你早已不再那样书写
    他们只存在于回忆里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让我不能忍而必须忍的事情
    而我甚至不能说出来
    越来越不喜欢人类这个大概念
    其实我胆小怯懦刻薄阴险
    只不过他们都不知道
    最后
    我发现
    在不能正确地打出中文的标点符号时
    我会变得比较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