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生群聊室归来有感

今天U of T的Transfer Students在聊天室集合与Transfer Credits Office Staff网聊,除了零星的老外(怪名字者还不少,估计印巴非的兄弟),几被中国同胞盘踞….那一个个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阵势,那一丝丝欲盖弥彰的狂妄….去年的这个时候,麦大的老中们为了安慰我告诉我一系列多大孩子互相倾轧的黑幕,今年夏天一起工作的老黑和波兰大婶也分别无心地提及她们的朋友或女儿被不择手段者恶搞的无奈….今天我在虚拟的空间里得窥一眼现实,还好,大家只是太好问了…现在,我有一种潜回附中实验班的自卑感,话说当年….MD,老娘这回也要拼命了,拿出复读的精神,恶补生,化,物,数…..对于一根筋的老娘来说,难的不在于坚持,而在于“开始(turn me on~)”….
 
MD,这几年对老娘来说太关键了,很后怕地说,不知前方会有多少变化,多少选择,多少诱惑…我现在能想到的,只是“我得对得起自根儿”~
恩,老娘要先对得起老娘,才能对得起娘。
 
P.S:一直在关注一个北师大心理系某男的Blog,为了调查国内的同仁们在学什么….这是国内最好的心理系,虽然与老娘从事的Behavioural Neuroscience还是有区别的,但是大纲应该是差不多的….不知道为啥国内的心理学那么枯燥,而且进度那么快?!
久病成医,疯魔学神经,所谓物极必反。荣格大叔和弗老大都是这么熬过来的(可叹彼此功成名就后就绝交了)——
所以,变自己的态,让别人习惯去吧~
 
&nbsp:看了《父子》,感想:1.城城哥终于长大了,不过一些表演细节告诉我,现实生活里,他还不是父亲。
                                   2.那个台湾靓仔仔太可爱了!!有点天赋,有点像Tony小时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