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当干妈了

去了校内,才记起今天是老娘高考两周年(高考制度30周年,80年代生人从高考舞台上退出)的日子,怪不得最近又莫名抑郁,两年了,还是没好,世事近来太平得近乎无聊,看似水到渠成的顺利,却愈发加剧内心的不安宁,也许是怕失去吧。本来不再想在space上写日志了,因为我深深怀疑语言诉诸于屏幕时的真实,然而,现在,我知道,相比真实,人更需要一个精神出口,至于出口的是珠玑还是垃圾,随你…我不是没有克制自己,我是有了苦衷——我曾料到这里的垃圾食物会让我体重飙升,却不曾料到这里的萎靡生活会让国内电脑白痴的我进化成不敲键盘就写不出文章的怪物…
搬出学校后,有很多事值得一记,但都没有实施。日子久了,冲动飞了,脑袋也就锈了…
先说今天吧,老洪和老聂买了只兔子,四个月大,灰黄的耷耳兔,40多块,被宠物店老板要胁着买了水瓶,垫子,磨牙玩具,高纤维蔬菜,冲剂式维他命,兔食碗,接屎尿的专用泡沫(不买就以有虐待动物的倾向为由而拒绝卖你宠物)…100多块!!看着那些名目繁多,花花绿绿的包装,我快哭了,MD,兔子吃住的比老娘还好,养兔子跟养孩子似的精贵…不过老洪和老聂确实是把这兔子当儿子的,放在他俩的卧室里,喂饭,换“尿布”,哄睡觉,不乖时打屁屁…还有最重要的一条,册封我为兔兔的干妈….
我这干儿子吃得多拉得多,随时随地的便便快把他爹老聂逼疯了…而我从来没见过老聂这么体贴地对待一个生物,哪怕是对老洪…两个孩子,过家家么,太认真了也…
我这干儿子还怕生,无论到了新地方还是被生人摸就浑身发抖,还喜欢暗地方,动不动就往他爹妈的床底下钻,叫都叫不住,刚才还抓伤了他娘老洪的胳臂…还有呢,第一天就学会跳窝了,所以这小子以后决不是省油的灯,到了青春期指不定上哪里泡妞去…老洪说过,她就是吃了早恋的亏,所以以后她的孩子决不允许早恋,一旦发现就打断他/她的腿….我想我这干儿子禁打,他有四条腿呢…
 
 
3 comments
  1. Bei said:

    haha…挺好的嘛…還有只兔子可以玩玩…
    下周見了ho…好久沒見你了…有的聊了~~kaka…

  2. 跃樊 said:

    系主任还有如此搞笑的一面~真逗乐

  3. Ares said:

    今年也是高考30周年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