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点了,这次接郭佳的题~

又被点了~~呵呵,我还是老实交待吧。。。

 

问题:

1.如果让你用生命换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望?
重生!

 

2.你已经和你最爱的人在一起了吗 ? 并且相信会一直走下去吗?
嗯哪,好像人最爱的永远是自己。

3.如果让你选择一种水果来形容我,你会选择什么呢?
带露珠的草莓,呵呵不知道为什么呢,觉得你总是fresh鲜亮,不管笑容还是气质…

4.你如何看待"原罪"?
不大清楚,不过这世上人和人确实是不平等的,无法释怀时,“原罪”就是一味安慰剂….

5.黛玉和宝钗你更欣赏谁?
都不大感冒,非要选的话,黛玉吧

 

6.你觉得现在什么对你是最重要的?
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

 

7.你上厕所没带纸,兜里只有一百块钱和一张女(男)友照片,你使用哪张?
都不用,否则下次上厕所一定会便秘…

 

8.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今天你最想跟谁在一起?
妈~呀!

 

9.你相信异性之间的友谊吗?
恩。一般那个孩子的对象是我介绍或熟识的。

 

10.2007年(到现在为止)让你最高兴的一件事是什么?
老娘我已经自力更生了!

 

11.一个古老的问题~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恩,每个人潜意识中有一个模版,但是不是每一块模版都适合自己或者能在现实中找到原型,所以相信一见钟情,但不指望一见钟情。

 

12.有下辈子你想做什么?
好人

13.如果你的意中人正是谋害你双亲的人,你会怎么办?
这个…我的身世不会那么奇特吧…比较懒,从不考虑不大可能的事….

 

14.用绝世美貌换你最出众的才能,愿意否?
It depends,太笼统了,首先看市场需求(美人还是才人)再次看出众才能是啥,若果是易容术,换个鸟啊~

 

15.如果让你在理想的前途和理想的爱情中选一个,你会选择哪一个?
目前选前途…

 

16.当你不爱他了.但是他却深深的爱着你,你会继续好下去吗?
不会

 

17.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你最想做什么……
奈何老娘最恨用“如果”造句~

 

18.如果你的男(女)朋友不喜欢你和异性接触,你会为他放弃你的异性朋友吗?

老娘的BF,绝不可能小心眼儿…这种人,叫老娘修理都懒得动手,因为这是先天缺陷…

 

19.毕业了还会记得我么?

当然,不过没机会和你一起毕业,本人已经光荣“肄业”了…

 

20.五一哪儿玩了?

上麦大最新的宿舍楼和波兰大妈们housekeeping去了~

 

21.你最想做什么样的人(以历史、虚拟、现实人物为例),目前的情况呢?
Just be myself……yet it might be the hardest thing in my life.

 

22.印象最深刻的梦是怎样的情形?

该梦做过三次,梦中的“战友”与时俱进,都是当时的同学,大意是我们被端着机枪的美国装甲兵追杀,地鼠一样不停找井盖,翻开后下去,爬一阵后又上来,一般见光死…比较诡异,我一直在向弗老大和荣格大爷讨问此梦象征意义,未果ing .T__T.

 

23.你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是什么?说说原因!
教父,看了很多遍,每次都有新发现。

 

24.你会对你的女(男)朋友说谎话吗?
会,就像我会对父母撒谎一样。

 

25.你最欣赏和最不欣赏我的哪些品行?
知足常乐…

 

26.兄弟姐妹,请写下你们对于我的主客观的真实评价(好坏都行)
恩,实话实说,俺还不是很了解你哟…

 

27.什么样的女人(男人)做老婆(老公)更合适,呵呵?
能干点儿的,有趣点儿的,脾气好点儿的,有责任心的,最好还有点童心的,哈哈..

.

28.这游戏什么时候结束啊????
到我这里为止吧,以前被点完后点过不少人,快被唾沫星子淹死了…主要因为问题大同小异=)

 

29.怎样才能在见到徐鸣飞啊?
恕在下孤陋寡闻,敢问何方大仙?

 

30.60年后如果我们都没死,会和我一起喝酒么?
只要你我健康允许,朋友,干杯!

 

31.觉得很无助时会怎么做?
上一处机动车不多的鸟地狂奔至筋疲力尽,然后用很热的水洗澡,之后呼呼大睡…Baby,tomorrow is another day,HOHO~~

 

32.如果明天我就要乘飞机去另外的一个国家,你只能对我说一句话,你说什么?
一个人在外小心,好好照顾自己,早日得偿所愿,记得常联系~

 

33.有没有一种感觉的,被点也是幸福的,因为我还记得你?
嗯哪,味道好极了!^^

 

34.觉得哪有最好吃的东西?
好像哪里都有的,俺只觉得钱包太瘪,胃太小,吃不过来哪…

 

35.想想你第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情形?
新生班会选班干部,头上的蓝发卡+发言时声音好轻,听不见…..

 

郭佳的问题:

有没有认真地思考过,如果将来有一天你死了会变成什么样子?有没有为自己将永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而感到恐惧呢?

死了呀,就进入大自然的有机物循环呗…于是这世界处处有我,我也可至处处……我不曾消失,只是以另一种形式存在,只是那时我将意识不到自己的存在…总之,鄙人的寡见是: 人恐惧是因为我们是唯一会为自身行为寻找意义的生物,我们恐惧的不是死亡,而是死后的“无意义”…

 

DO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