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躬,结课咯!散花,找到工作啦!

背景音乐:在路上

结课了,两周后,才开考…..大伙快守不住阵地了~一个个倒记回国的日子,敢情老娘我现在逢人就受刺激~~

可是老娘我脸上“奚落”那帮穷盼着回国补饭的兄弟姐妹,心里其实那叫个苦哇….

MD,开始收拾铺盖,准备搬家…..

找工作去了,面了两次试,就是手狂出汗,跟人有气无力地握着抽筋,一个女魔头儿大概看出我心虚,觉着多半心里有鬼,顺着resume上的联系方式,找我上个老板对话,调查我的人品~~ 说啥:Is she reliable?

小样儿,她哪儿知道我早就打好招呼了…

说上个老板是“托儿”太生份,人家已经是咱兄弟了~~

学校Housing & Service的人太不厚道了,俺们International Students刚出来混也没啥亲友有豪宅可以借住,且校外租约5/1才开始,可T们4/25就开始轰人~~俺们交了足足8个月的钱,最后连通融两晚上都不成,其实我们很乖,不会跟个别老外似的考完就彻夜狂欢,酒瓶乱倒,烟屁一地,也不大声喧哗,毁坏公物,多待两晚怎么地了?

今天上International Office抗议,才知道已经有先辈们被拒了~

今年写联名信吧,难道要明年International的后人还这样被“非理”么?学校有关部门应该对此引起重视,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学费难道是白拿来烧的?!

不过,我和室友几个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考完试后那两晚估计没人正常了,到学生中心夜游+看片儿吧,那里有爆强的无线信号,有沙发床,考试时爆满了宿读的狂人,考完后大概也会被我们这帮思乡心切却有家难回,兴奋失眠到流泪的疯子们给占了的….嘿嘿,等着瞧吧!

MD,现在很多事儿想明白了,所以说话也直接了….

现实就是这样,有很多问题和猫腻,一边牢骚着,一边解决着,一边顽强抗争着,也一边努力适应着…

MD 老娘现在做人多不容易呵~

P.S.开始复习了,这回要做息规律,抵制和别人上学生中心抢沙发床的冲动,以避免用暴饮暴食来对付缺觉的心理失衡~

另据最新消息,明天(4/5)暴风雪?!…..四月了,加拿大,你让我说你什么好——老娘偶是彻底服了你了!

我以为这两天的明媚预示着春的芬芳,谁料又被耍了….

难道老天也懂人心——归无期,阴晴不定….       

                                                                                  

大西洋东部时间4/5/2007 15:58 最新消息: 

刚刚接到女魔头邮件 我被录用了!!!好在此,感谢我的码麻,感谢支持我的反丝,感谢贾总洪总栽培,感谢CCTV,MTV,CHANNEL [V]……谢谢谢谢!

          $11/hr x 40 hrs/week x 16 weeks (x 汇率7.2)=?憨笑

——————————————————

关于背景音乐:在路上

也许我要得太多,但我不想你难过
也许应该简单活着,快乐痛苦不说

我们没有理想,流浪没有方向
只是梦中的麦田,守着一片金~黄

想的美,美梦也无~常
那永远到不了的远~方
在路上和我~唱这一首歌

如果我有方向,那就是远方
钢铁是怎样炼成,流浪不靠坚强
如果我有枪,早就上了镗
如果能得到玫瑰,我只留下芳~香

想的美,美梦也无常
那永远到不了的远方
在路上和我唱这一首歌,oh~

总是梦中麦田,守着每一片金黄~
哦丧失我的理想~,用生命把它埋葬
总是梦中麦田,守着每一片金黄~
丧失我的理想,用生命把它埋葬

6 comments
  1. Bei said:

    emmm…恭喜恭喜…好久没联系了嘿…
    针对前两句话…貌似我跟你状况差不多…
    可是…我怎么有点怀疑自己到了什么人的space呢??

  2. Minduo said:

    整个假期都不回? 真顽强…
    另, 我一直觉得校内就是一集体征婚的据点= =

  3. Zhiwei said:

    恭喜,恭喜~

  4. Minduo said:

    那个…所谓正太…不是个人名…而是日语里可爱小男孩的意思…是说你和祖国人民隔离太久了吧…
    还有那个戏剧, 是去年圣诞节排的, 名字叫"Froschkönigin", 翻译<青蛙女王>…德国著名现代派戏剧^^
    再说个惊悚的…我把头发拉直了…

  5. Jing said:

    恭喜 大喜 你请我吃饭。说,怎么请?

  6. 夏沫 said:

    院长换风格拉?~
    偶看您越来越活泼了嘛~
    在425蹲在地上释放出力大无比的笑声现在还有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