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萧被害时的口述实录

做完这些题 我由衷地感到自己被深深地祝福了,因为无辜的受害者是最被世人祝福的….于是我决定将这深深的祝福广播于世间…..下面被点名的八个人,别怪我,记得我曾有美好的初衷和不得已的苦衷……最后,凭吊下另外7个遇害的同胞:Gloria, Fire, Shelly Lou, Ray, Fu xiao, Fay, BO~
点名:Jingjing,逃命不逃税,Liu Bei, Renee,Eweida,Stella,Jennifer,Nick/Angel(我知你俩感情好到共用一个space!).
 
接骆挺Ares的~
 游戏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并且要加一个题目并将加好的题目连同原来的一起传给其他八个人,还要到这八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八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在哪里接到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八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
 
我的问题:你的孩子,你的爱人,你的娘同时掉水里了,由于多重条件限制,你只能救一个,你救谁?(我知道这题目很俗,因为我就被问过很多次,却一直没有答案,于是想知道你们怎么想的!)
 
Ares的问题:如果你可以选择,中国公民/canadian citizen,你会选哪个?
厄…可以两个都不选么,俺想做世界公民….
 
瑶的问题: 你相信IQ test嘛?
不相信~ 都21世纪了,高怎样,低怎样,不高不低又怎样?还有,21世纪IQ的定义是啥啊??
 
Tic的问题是:你的hotmail有没有曾经因为长期不使用而被关掉
hotmail没有,yahoo有
 
1.2007年最想要做的是什么?
答:找对一个心理系的老大,跟着他/她一起做课题。
 
2.你觉的一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答: 享受生命=self-actualization.
 
3.如果可以从机器猫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答:直接给我机器猫的口袋好了…… 
 
4.当你突然有一天被老天踢到古代或者未来,你第一件事情做什么?
答:找人问路,如果我不是唯一的人类而且可以和他人交流的话。
 
5.想象一下10年以后想起10年前你自己的心情会是怎样?
答:我还可以再活十年么?? 如果可以的话,先恍如隔世,无限感慨一阵,然后再觉得情理之中,嘴角抽筋一下~
 
6.你为什么要Blog?
答:为了表达自己说不出来的东西,为了辅助记忆,为了从波澜不惊的生活里发现永恒和美丽。
 
7.你喜欢自己性格中的哪点?
答: 善解人意。
 
8.请形容一下你理想中的结婚场景?
答: 旅行中,爬山爬了很久,两人手拉手终于支撑到了山顶,海棠,桃花盛开的寺庙前,一个洗尽铅华,阅尽世事的长者打开寺门,走出来道:老衲已恭候二位施主多时…
 
9.如果你中了五百万你怎样消费?
答:我是墨菲的忠实信徒,笃信有得必有失,如果中了500万,我第一个念头是,我将失去什么….所以大概先冲去买保险的….
 
10.在做这道题时你的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人或者想的最多的人是?
答:传题害我的那个家伙……
 
11.如果你坐在一个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个写字台,上面有一张纸一支笔,你想写给谁,写些什么?
答:妈妈,我想你了…
 
12.最近在看的电视?
答:老土哇你,现在谁还看电视啊??
 
13.最近在做的事?
答:睡觉上课看书走神
 
14.最近在听的音乐?
答:Soundtrack Collection on Live365 Online Radio Station
 
15.最近在吃的东西?
答: 多了去了,不想刺激你,你知道吃是我的特长~
 
16.最近在看的报刊?
答:南方周末,凤凰周刊,读书,Incite,Silhouette
 
17.最常去的地方?
答:图书馆Mills & Thode
 
18.最近常想的异性?
答:梁朝伟,嘿嘿…..
 
19.最近最想做的事情?
答:节食…
 
20.最近的身体状况?
答:走神,熬夜,上火,暴饮暴食…你信么?
 
21.愣 缘 闷 鹱约 郝?
答:古文?方言?
 
22.你最爱的人是谁?
答: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等我临死的时候吧,我等得到那一天,可我最爱的人等得到么?….
 
23.你在生活中能做到心口如一吗?
答:你觉得呢?人有时连心里想的(conscious ego)都是被unconscious ego给伪装的,嘴里吐出来的象牙反而是sneak into consciousness 的repressed impulses。自欺,欺人,坦荡,我想往最后一个,但我还是俗人,不是么?
 
24.如果可以选择,你喜欢做国王还是渔夫(也就是权者和隐士之间的选择吧)?
答:渔夫—-但我是国王最敬佩的人,因为是我培养的他,嘿嘿~
 
25.当你的亲人把他/她的看法强加于你,而这事又违背你的做人原则,你会怎么办?
答:阳奉阴违呗….
 
26.这个游戏你还想做下去吗?
答:找扁吧你!
 
27.这个游戏你喜欢吗?
答:找抽吧你!
 
28.如果一个异性朋友对你很好很好,好的让你感到不大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你会怎么办?
答:欠债的感觉不好,我会还的,连本带息。不过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只是朋友,也意味着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而且不会发展成情侣,我一直相信君子之交淡如水,对至亲与至爱的好应是不露骨的,至少让人没有压力觉得在情理之中….好像古龙说的吧,"一个人对我好时我有要遇害的感觉…"
 
29.第一次初吻是在几岁时?
答:不知道,太早的记忆都是大人编出来逗小孩玩儿的….
 
30.你觉得自己最像《围城》中的哪个人物?
答:为什么一定是《围城》??
 
31.谈谈大学毕业后直接就参加工作的好处吧.
答:不要动摇我好不容易种植下的“勇作第四类人”的决心,好不好??
 
32.最近有什么好书可以推荐么?
答:抱歉,很久不学文化了~
 
33.你对网恋是怎样的看法?
答: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感情怎么来的不管,我只看中结局….
 
34.不开心的时候怎么使自己变得开心?
答: 换一个角度思考问题,譬如:最糟的事还没来呢~
 
35.你觉得你的过人之处是什么(是个人一定有过人之处的,别不好意思答)?
答:心宽体胖
 
36 对这个游戏的发起者说一句话,你会说?
答:找抽找扁找锯啊你!!!
 
37你对小孩子持有什么样的态度呢?
答:来,让姐姐我掐一个哈…
 
39今天你过的愉快吗?
答: 这道题让我的笑容戛然而止…
 
40.如果你喜欢上一个物品,却得不到,你还会继续喜欢它吗?
答:如果真喜欢一样东西,我不会想占有它~所以幸好我是女的,不然我定是采花大仙,意淫的那种…
 
42.能不能在俺的部落格(blog)大声的吼下你喜欢(喜欢不是爱昂)的人的名字?
答:我一向博爱,所以以下省略一万字……
 
43.目前最想去哪里旅行?为什么?
答:有历史有传说有风景的地方…就为了证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老萧曾到此一游”…..
 
44.想不想养个宠物啊?想养什么?
答:先养活自己再说吧哈~
 
45.你信星座么?
答: 信宇宙规律~
 
46.有什么让自己不发脾气的办法?
答:发脾气就像放屁,要么风过无痕,要么污染环境…..关键:问题的根源是什么?
 
47.最近最期待的事是什么?(数量不限)
答:节食,专心致志不再走神~
 
48. 如何成为千万富翁?
答: 吹牛的时候…
 
49: 如果你没钱了,怎么办? 
答: 人两只手白长的啊?!去赚哇!!!
 
50: 什么时候你觉得最幸福?
答: 满足的时候。
 
51. 你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答:天才!!!
 
52. 如果你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怎么办?
答:我喜欢的人很多,我和他(她)们一一告别,直到自己的坟墓…..
5 comments
  1. Ares said:

    一路笑下来~~~~我这也就省略一万字好了~~~
     
     
    好像古龙说的吧,"一个人对我好时我有要遇害的感觉…"原来对你来说,是这么….  哈哈
     
    btw,网恋过吗?是什么感觉的啊?

  2. Ares said:

    ps 我估计砖头你是拍不了我的了~~   博爱的人是不应该砸砖头的~~ 呵呵

  3. renee said:

    最近很忙的“`

  4. SUI said:

    我靠……

  5. 夏沫 said:

    最近出了国的都喜欢玩这个?
    也被Woody点了。。。 你们的问题都好多哦
    我拖我拖看能不能混过去哇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