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过节了~老萧想家了

背景音乐:牡丹江

……到不了的地方叫远方……
                           ……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

8 comments
  1. 夏沫 said:

    院长不要这么伤感嘛……
    你啥时候开始喜欢摆弄布娃娃了…… 无应熊是个秘密哦(*^__^*)

  2. Xi said:

    没事,暑假回来嘛!

  3. SUI said:

    我也想家了
     

  4. Bili said:

    merry christmas~

  5. li said:

    Hi,没想到在洛廷的blog上找到你了,加我呀,我是Li。李熹,就是刚开学在基督教的那次集会你看到的那个英语说的很烂的中国人,social science?那你英语相当好了,呵呵!多多指教呀!
    对了,你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呀,牡丹江?你是黑龙江人?我是哈尔滨的,呵呵,是老乡吗?

  6. li said:

    一不小心打了那么多,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呵呵!先祝你圣诞快乐呀!

  7. Gongchang said:

    第一次来发言,无言以待,唯有写一行,,,
     
    哈哈,,,开开玩笑,,新年快乐?你也学计算机编程吗。,,,

  8. li said:

    哈哈,you are so funny,my MSN is lixi86415291@hotmail.com,你怎么会以为我的MSN是那个呢!你的想象力实在是很丰富!打错我msn没有关系,不过千万别再把我想象成别人呀!(刘德华什么的除外)嗯,我已经加你了!
    再补上一句:Happy new yea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