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萧和娱乐界大腕的相似之处—-今夜无人入睡

现在俺窗户底下一群家伙在开party,还开着音响,已经1:00了,我室友还没有回来。刚刚一个醉了酒的
家伙忽然推开我房间的门,反复念叨一个女孩的名字,后来另一个哥们忽然冒出来拍他肩膀说,这里不是
Julie的房间,你没发现么。可那个家伙只是把我房间灯拉灭了,然后撑着门背对着我,好像不任何人进
屋似的,块头挺大的,整个一个门神!后来那个苦口婆心劝他的哥们忽然消失了,然后一个亚洲面孔的女
孩出现,小声对那男的说,你在做什么,你不知道现在几点了么,你这样很打扰别人的!后来她又轻推开
门,很窘地对我说:对不起,希望刚才没有吓到你。我用手半掩着我的“脸”,对她说:我没事,希望我
没有吓到你,瞧,我在做面膜,然后我忽然把手放开,白面无常一样,对她笑了一下,不知她看到没有。
呵呵,我不是假笑,只是觉得这种经历也算好玩,也算无奈。下面的人在喊口号了,好像他们刚热身完,
刚进入状态,音响里的歌越来越没品了……
全世界的女人都八卦。今天和朋友在Titles等付款,朋友看到新出的娱乐杂志上是阿汤叔幸福的一家,主
角是刚来到人世的汤女,可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个男孩。那孩子眼神奔儿忧郁,灰色瞳孔,一点也不清澈,
阿汤叔和阿汤嫂都作出很娱乐现场的笑容可那个孩子好像不在现场,她的双眼好像正在凝望很远很远的地
方。虽然这样,喜欢阿汤的朋友还是爱屋及乌地赞叹:这孩子好可爱哦!哪知话音刚落,排在她前面的一
姐们忽然回过头来,指着照片说:你不觉得她长得太老了么?哪知话音未落,另一个在旁边看书的姐们也
探过头来说,“我也觉得她显老,你要知道刚出生的婴儿脸上有特殊的婴儿褶,可她没有。”然后她们指
着杂志,细数汤女显老的种种相貌特征,我在一旁听得一头雾水,看着三个不同肤色萍水相逢的女生因“
汤女”际会,热火朝天地讨论一个这辈子都可能和她们没有任何关系的人—-感谢娱乐界,是你实现了真
正的文化共融!
外面的人开始大声喊Hey或nice meeting you或have a good night,不知是要告别了,还是更多的新人加
入了…….但是,我的night很不好,又但是,我从不骂人的。
继续八卦!我追踪这里的娱乐杂志封面很久了,基本上就是两对,布拉德和阿汤。我很阿Q地想,我也许
只是一个night不好过,可人家阿布和阿汤应该没几个night好过过……嗯……你知道不是被狗仔追,
就是公婆两个闹小矛盾了……嗯……要么就是娱乐现场地到处冒泡……嗯……你知道他们要feed
世界范围内无数家娱乐报纸杂志社,feed世界范围内无数fans的精神世界,以及帮助证明娱乐全球化是实
现文化共融的最佳途径之一……嗯……多么任重而道远啊……嗯……这也是一种奉献啊!
外面的人开始Thank这个那个了,包括god,我本来很火的,但是我听到了很多Thank you……嗯……
我权且认为这是这帮家伙对我说的……嗯……可是我更憧憬听到具体的感谢的内容,譬如“谢谢你奉
献了你的安宁,让我们Have fun tonight”之类的……嗯……相信阿皮,阿汤以及众多奉献安宁的同
仁们也曾经在某个嘈杂的夜晚,黑暗处闪光灯刺眼的一霎,有过同样的憧憬……
瞅瞅我把自己当谁了!
可再瞅瞅外面的那帮家伙把自己当谁了!
一个家伙开始扔瓶子了,唱歌和喊不文明的字母儿了,他醉了,可醉了的不只他一个……
一群人在远处喊:“Let’s gonna Widden”—这表明俺这拨“倒霉催的”的磨难结束了,下一拨“倒霉
催的”要横空出世了!
然而,不远处又传来女子依稀放浪的尖叫,和男子依稀兴奋的喔喔声……
…….于是我忍无可忍,打开窗户大叫:Shut up!Get out of here!You kind of annoying kids,it is really
embarrassing !I’m gonna kill you if you guys go on one second!…….
当然,这只是想象……
毕竟是受过教育的人嘛,我最后和学校有关部门打了电话,几分钟后,举着喇叭的校工出现,像电影里警察包围
匪徒一样,心平气和的讲政策,谈条件,然后醉酒的人被人扶走,然后Noise turned to silence while "thanks" turned into "sorry",and it should always be like that !
Learn to say "No" and learn to say aloud since you deserve the right to enjoy your own life
let alone you are not living as a super entertainer so far!
 
1 comment
  1. Jing said:

    以前一直都看不到你的照片,现在看到了,发现你照 的好多照片都是红眼 。你在那边也性格大变吧,变开朗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