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忙瞎搞

加元大涨,俺欲哭无泪眼眼睁睁地看俺爹娘的一沓血汗钱被巨大的汇率牌一点点压薄,吞没。要是早点换汇就好了。花了一下午去交定金选宿舍,那里最厉害的宿舍刚能赶上北医—-一屋一独立卫生间。
今天六月五了,有点慨然,一年前的今日我写过一篇文字,有点不堪回首。但是感谢一年来我遇到的这一群人–一群大大区别于我以往type的人,谢谢你们把我带到一个“亮丽“的世界。这几日收拾东西翻到以前的同学录感叹自己真是没什么进步。不过欣慰的是虽然有些时候我还像以前一样沉默但现在那是因为我在惊叹在感叹在手足无措—-生活原来可像你们过的那样。我羡慕但我不后悔,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路。我会在远处欣赏,直到有一天在梦中回忆,毕竟诗意不是刻意的粉饰,而是来源于有距离的注视。
今天逃了一天的课,净忙着register & response,效率那个低。
在家吃饭看到熟悉的高考天气预报想起那群选择复读的同志们,愿你们一路走好,一年的时光不知改变了你们多少,总之它改变了我许多。我不敢说是变得更好或更糟了。只知道我变得更像我自己了,其实每个人的成长都是这样,我想。
一些矫情的思绪持续冒泡,没办法,只有吐出来才能忘记然后继续前行……
 
 
I once called God to guide me,yet sb. told me he retired.
Then I dreameded an angel would deliver me, however,they said they all have been booked out.
Later I thought there would be some big man to follow,but  a voice again teased"you have not been qualified to meet such a
guy."
After that I hope a Father could set an example for me ,no response then…..
So finally I just asked myself to be strong enough to stand still alone, no comment yet….
I find I am wrong now,I place so much on myself that I have ignored and missed too much of beauty in my limited life.
If  Chidish thoughts & behaviors continue to be masked by such 无病呻吟~,you can still expect to get so called no regret yet indeed
no feelings ,no actions ,no change after all.
Only when you forget who you are, you can behave who you are.
小面和我为开在读证明及成绩单的艰难历程以及随后发生在MM身上的故事曾让我憋了一肚子针对**制度的话,放炮是迟早的事,我只是怕自己憋久成习惯,变麻木。等俺拿到签证说话就有底气了,小面,等你拿到offer你也可以翻身扬眉吐气hoho了!
考试当头,缩回脑袋继续作土鳖去啰!!!
 
2 comments
  1. Jing said:

    突然看到有spaces了,怎么不早告诉我 ,都写这么多篇了。呵呵 !不过看到了还是很高兴 !你怎么叫我番茄?哼哼……好久没听人叫我这个外号了!

  2. 夏沫 said:

    钞票快出哇~ 那就要加油早日挣回来! 钞票钞票~~

Leave a Reply

